S__31588356.jpg

【文案】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記憶裏那個甯靜的夏天。 

還有老槐樹下,那個陪我經曆似水流年的少年。 

——題記

 

﹝整理﹞原創小說推薦。再續前緣篇

 原創小說總整理  

 

女主林菲是有錢人家大小姐,男主董宇航是林菲父親的贊助生,一開始林菲總看不上這個從鄉下來的窮小子,總喜歡捉弄他,但久而久之林菲對董宇航的聰明還是有點欣賞,兩人上了大學後開始交往,交往後仍自卑的董宇航始終不敢付出太多,認真學習努力接案子爭取賺錢的機會,只為了未來能給林菲更好的生活。

 

兩人一起度過大學,畢業後林菲找不到好工作,之後死黨介紹一個工作給她,薪水高還可以免費穿衣些名牌贗品,一開始董宇航會抱著擔心的心態關心她,後來醜聞事發後,董宇航沒問林菲事實真相,也不完全相信林菲,但仍是決定娶她負責。直到董宇航母親意外死亡,董宇航崩潰當下跟林菲提分手,早已心死的林菲也馬上答應,林菲後來去療養院休養一年後出國,出國前董宇航甚至還想送送林菲,但林菲拒絕了。

 

-他愛她,帶着恨,帶着同情,帶着厭惡,帶着憐憫,如此的複雜,放不下,放不下。而且,田蓉求他,娶了林菲吧,你若是不要她,還會有誰要她?他也無法拒絕林叔叔和林阿姨的請求。種種原因,他唯一的選擇就是,娶她,好好照顧她。

盡管,他一時還無法做到對一切都視而不見。但他會做到的,他會的……

 

林菲回國後沒多久就和董宇航相遇,她對董宇航的態度冷淡,也表示不會跟董宇航復合,有次董宇航撞見林菲又與他印象中濫情風流的朋友見面,董宇航依然責怪著林菲,再次被林菲狠狠拒絕,但董宇航才被拒絕那幾次,劇情突然急轉直下,像是趕著收尾那樣,林菲爸媽再演一齣生病的戲 ,騙男女主立刻結婚,然後兩人就去登記結婚了,也不計前嫌順利和好了。

 

-董宇航在林菲的咄咄追問下,痛心地說:“菲菲,難道過去了這麽多年,你始終那麽恨我麽?的确,最後我在你最難的時候提分手,那是我的錯,如果可以,我願意向你忏悔,向你道歉。可是,難道你就一點錯都沒有嗎?難道隻許你任性妄爲,對於别人的一點失誤,你就要記恨一輩子嗎?”


…就這樣林菲忘記仇恨跟董宇航結婚了???我不知道我到底看了什麼…真的覺得很可惜… 整本故事大概10分之9都是好看大推的,最後的10分之1大概是從林菲回國後接續小說開頭的那段保安室相遇開始,就趕著草草結尾。我原本情緒已經被推到最高了,正感動、正揪心、正為女主抱不平,結果就這樣結束了…?真的好可惜!感覺可以再多寫10幾章,讓女主多虐一下男主,就這麼複合我看了心頭也難受呀~~~

 

如果喜歡這本的故事情節,但也跟我一樣不喜歡突如其來結局的書友,那我推薦辛夷塢《我在回憶裡等你》 給你們!劇情有點類似,刷了好幾遍還是一樣心痛那種

 

 

arrow
arrow

    小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