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1Kckwgy1gmacclvne1j30rs12w4en.jpg

【文案】

溫妤被正當紅的明星男朋友綠了,還是在家裏破産的患難時刻。

渣男沒心,先劈腿,後嘲諷溫妤今非昔比,鳳凰變山雞。

這口氣溫妤忍不下去,分手後,她意外被一輛車撞了。

再醒來時,面前站着娛樂圈人人畏懼,幾乎能掌握所有明星命運的資本大佬蔣禹赫。

男人淡淡問她:“想要怎麽賠償。”

看着老天送來的這根金手指,溫妤頓時有了些大膽的想法。

-

溫妤自稱忘了一切,隻堅定地指着蔣禹赫叫哥哥。醫生判斷她得了應激失憶症,所以認知出現了錯亂。

無奈之下,蔣禹赫隻好暫時收留下了這個“妹妹”

“哥哥,晚上回家吃飯嗎。”

“對不起哥哥,剛剛有個姐姐給你打電話,她好像誤會了。”

“哥哥,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假扮天真小綠茶潛伏在大佬身邊,溫妤人前溫柔單純歲月靜好,人後對渣男手起刀落重錘出擊。

就在渣男被自己玩到狼狽退圈的那天,

溫妤大仇得報,一時激動,錯将發給渣男的短信發到了哥哥的手機上。

男人眯眼看着屏幕上的話:“忍辱負重三個月?”

他冷笑一聲,身體微微傾軋:“你挺有本事的啊。”

溫妤:“……”

後來的溫妤終於被教明白,什麽叫真正的忍辱,負重QAQ

 

本文又名《當代小勾踐翻車現場》

出來碰瓷,遲早要在半夜被碰回去的:)

兩幅面孔.綠茶王者.心機小尤物 x 虐渣路上的工具人罷了(不是

美女投資人 x 大資本

 

tips

1.sc雙潔,女主與前男友時間很短,無任何親密行爲。

2.所有人物都是虛構,沒有映射。

内容標簽:業界精英 甜文 爽文

主角:溫妤,蔣禹赫 ┃ 配角: ┃ 其它:

一句話簡介:碰瓷一時爽,還債午夜場

立意:優秀的人始終會互相吸引

 

 原創小說總整理  

 

江城鼎鼎有名的華度集團千金大小姐溫妤到京市領取訂製給男友的袖扣,在那一天內她得知家中破產,還親眼見到遠距的男友劈腿,落井下石嘲笑她,在異鄉身無分文的她還出車禍,而撞上她的是演藝圈頂流資本投資人的蔣禹赫那台車。

車禍醒來後,溫妤下定決心要報復前男友,假裝失憶在蔣禹赫身邊等待時機,一開口直接喊蔣禹赫「哥哥」,在溫妤不斷裝可憐之下,蔣禹赫只好帶著溫妤回家住,相處後原本冷漠的蔣禹赫逐漸接納她並對她產生情愫。在她親哥哥要帶她走時,他捨不得放手;他從警察那拿回溫妤手機,他也私心將手機鎖在抽屜內,不願溫妤回到曾經的生活。

假裝兄妹三個月,溫妤對蔣禹赫也同樣產生依賴感及情感,當溫妤成功報復前男友後,溫妤也決定向蔣禹赫坦白一切,可是蔣禹赫卻早一步得知溫妤這三個月都是騙他,兩人從此回歸各自的道路。

回到江城的溫妤抵押自己的房子和車子成立了一間娛樂公司,在一次的聚會中兩人重逢,兩人說開之後就順利在一起了。

 

--------

 

這次又嘗試不同類型的小說,要來記錄一下 

其實平時我是不太看這種小說,以前我只要看到文案或內文中男女主間「哥哥、妹妹、姊姊、弟弟」的叫,我幾乎就不會選擇繼續閱讀了,因為我怕我尷尬癌發作哈哈哈。這次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本成功吸引了我,真的是少數我看的下去的偽兄妹小說耶!

女主在一天之內跌落神壇,還順利成功進入那位可以左右整個演藝圈的資本家的世界,讓她找到機會能報復前男友,故事太多巧合了,但就是巧合太多太不現實,才讓我更想知道她要如何東山再起報復前男友,題材算是有趣。

不過女主假裝失憶部分就有點假,聰明平時可以洞察藝人小手段的男主卻看不出女主在假裝,多金老闆要查一個人的背景應該也沒那麼難吧(?)就這樣被女主騙了三個月,假兄妹期間兩人互動像活在自己世界,在外表現光芒萬丈,私下相處像辦家家酒,看不出來是兩個精英的互動。後半部就是一路甜到尾,男女主佔有慾都很強,之後就是看他們互相勾引、互相吃醋。最後女主也成功開創自己的事業,雖說書中一直強調她是靠自己的努力,但我個人認為她能東山再起,真的是少不了男主的扶持,整本書作者沒有成功寫出女主的特點及才華,讓人只知道她很漂亮而已,卻沒能讓我們知道她的魅力,又是如何靠自己的實力改變人生的呢?

一不小心我吐槽了那麼多,還是要強調一下,這本真的非常甜!這本書印證了近期很流行的一句話「只要我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女主給我第一個感覺就是做作到不行,但整本人設始終如一,所作所為都像理所當然那樣,反而就沒有那麼替她感到尷尬了XD 整本篇幅不短,兩人互動從偽兄妹到曖昧到在一起,我都是順順的看完,也是帶著微笑看完的,後半段甜到我一回神發現只剩兩頁就要完結了,意猶未盡。這也是少數男女主在一起後我還繼續把它看完的故事,有些小說我看到男女主在一起後就興致缺缺了!也或許是人在不同心境看不同的書,都會有不一樣的感受吧!而我剛好在對的時間遇上這本書。

 

arrow
arrow

    小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