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1848099.jpg

【文案】

痞帥囂張能破案能打架的刑偵隊隊長X貌美軟甜會迴旋踢的妖精女演員

搭檔女明星在劇組意外身亡,將疑似凶手的初曉曉推至風口浪尖,成為眾矢之的。

在配合警方調查的過程中,撲朔迷離的怪事接踵而至。初曉曉意外發現留在現場的物證,竟是姐姐的遺物。

十一年前的滅門慘案,以及奮不顧身護她在懷中的英俊少年……

 

初曉曉一直以為那個人是她的信仰,後來卻發現其實是心癢

從被江衍救下的那一刻起,他是她的蓋世英雄。

-

局裡都傳刑偵口的江衍曾經是無數前輩心中的乘龍快婿,女同胞芳心暗許的優質對象,一時風光無限,相親邀約不斷——

可惜那廝不近女色,毫不留情全給拒了。

初曉曉忍不住問起:“聽說你不近女色?”

江衍低頭,勾起的嘴角幾乎就要貼到她的唇上:“女朋友,你說呢?”

-

你是春夏秋冬,你是人間熾熱

你是餘生所有的歡喜

1.原名《他是餘生最歡喜》、《心癢癢》

2.藉著破案的名義談戀愛,he

3.背景架空,本文純屬虛構  

 

 ﹝整理﹞推理/刑偵/犯罪心理言情小說推薦

 

又好久沒分享小說心得了

其實我一直都有持續蒐集書單和看小說

但最近對於寫心得總是興致缺缺

只想趕快看下一本

哈哈哈

 

以下我有大概把內容心得打出來,雖然不會爆推理大雷(例如誰是大魔王之類的),但還是請書友們慎入,畢竟每個人雷點不一樣,推理小說被爆雷的話就失去意思了 

 

男主江衍是支隊的副隊長,女主初曉曉是一名演員。初曉曉拍攝《曙光2》電影時,與初曉曉一向不合且作為雙女主角之一的廖靜被人殺害,初曉曉成為了第一嫌疑人,成為網上眾矢之的。初曉曉在調查過程中遇上江衍,配合警方調查一連串的案件,同時各種撲朔迷離的怪事接踵而至。

 

這本雖說是運用警察查案的刑偵手法,但男主像開外掛什麼都知道,偵查方向沒有理由就直接可以找到誰是罪犯,不只有神男主,連男配角也是隨時掌握女主任何的動靜,及時展開下一步算計。作者為了鋪成懸疑緊張的氣氛,放了很多無原因也無意義的支線,只為了最後繞回11年前女主家中的滅門血案,很多內容都沒交代清楚故事就這樣結束了...? 感情戲的部分也進展得非常慢,兩人一起遭遇危險互相相信對方,甚至已經說開彼此11年前的身分,卻遲遲沒在一起,看了真的很心慌。

 

總之,這是一本看完仍記不得書名的一本小說,個人覺得內容跟書名連接不起來,書荒可看。

 

 

arrow
arrow

    小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